雨珠煎茶

烂文制造机,叫我珠子就好

HP乙女 许个愿吧

当你在他的生日时对他们说“许个愿吧”

内涵:哈利 德拉科

  

哈利·波特

哈利望向窗外,黑夜笼罩着女贞路,和他的心情一样黑暗而沉寂。客厅里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德思礼一家睡得很沉,没人会在意他的生日。

就在这时,窗外照进来一束光,你站在那里对他笑。哈利急忙打开窗户让你进来,询问的声音里有按耐不住的欣喜。“蒂安娜?真的是你?”

“哈利!生日快乐!现在是你新一岁的第一分钟!许个愿吧!”

他闭上眼睛后片刻又睁开,绿色眸子像是一潭波荡的水,灌满了笑意。

“许了什么愿?!”你迫不及待的同时也没忘记压低声音,毕竟吵醒了哈利的姨夫姨妈可不太好。

他把你拉过来抱在怀里,在你耳边留下了那句话

“我的愿望是你永远在我身边”

原本漆黑的夜空里化开了浓烈的爱意。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你向来不太喜欢纯血家族的宴会,即使这是德拉科的成年生日宴。看着大人们假惺惺的互相问候,你有些疲惫。华丽的大厅中混着各种刺鼻的香水味,熏的人作呕。

你提着厚重的裙子走到某扇敞开的窗边,夜风微凉,伴着楼下花园里花草的清香,总算是少了那些讨人厌的味道。你一瞬间心情大好,抬头看繁星点点,大概找出了天龙座的地点。

“Draco…”你细细念着,把每个字母都在齿间体会一遍。

“我在呢。”声音从身后传来,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那里。

“没叫你,我在看天龙座,和你的名字一样。”你回头对那人调皮的笑,却不料跌入他像海似的眼睛。他不答话了,用眯成月牙的眼睛看你。撩的人心发痒。

“成年快乐,小龙,许个愿吧!”

你解下发带,系在他手上,他还是不答话,不过也没对你的动作做出反抗。

像是一瞬间过了许久,德拉科轻轻抬起你的下巴落下一吻。又在你耳边笑吟吟的道:

“蒂安娜,你应该知道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

然后他头也不回的走开,只是系在手上的发带随着他的动作起舞,而你耳边还留着他的温热。



*写的成年小龙,没有幼稚龙可爱了(悲)但很有氛围感

喜欢麻烦给我点赞呀啊啊啊啊啊啊谢谢(鞠躬)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