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珠煎茶

烂文制造机,叫我珠子就好

HP乙女 他们和你的约会地点

他们会请你去哪里约会呢?【内含:哈利 德拉科 双子 布雷斯 塞德里克】

哈利·波特

哈利作为大难不死的男孩,干什么都会受到关注,你们都不喜欢被一双双眼睛盯着。所以比起约会哈利更喜欢约你夜游,你们并肩躲在隐形衣里在城堡里穿梭,而最后又总是站在天文台上看着繁星点点互相诉说着心事。当你对上他幽深的绿色眼睛,就好像掉入了某个神秘的星球,让人迫不及待的想探索更多。而你知道,那颗星球为你而转。

德拉科·马尔福

你本以为小少爷会很直男的带你去什么奢华的餐厅,但没想到他只是邀请你去了黑湖边。夕阳西沉里他背靠着树,身子修长而挺拔,黑湖的水面粼粼,潮湿而清新的空气冲入鼻腔。伴着不知名的虫子唱着夜曲,天渐渐黑下去,德拉科从背后抱住你,在你耳边低喃,不是烂俗的情话,而是一字一句的叫你的名字,腻的让人心发慌,他又在你的耳边轻轻吹气,告诉你他的未来计划里写满了你的名字。

弗雷德/乔治·韦斯莱

有两位喜欢恶作剧的男朋友真是个麻烦事,所以你们的约会地点一定是一些特别奇奇怪怪的地方。当然有时候你们也会在把戏坊的仓库里研制夹心小饼干。但大多数时候他们会带你去他们发现的宝地,城堡里某条秘道或是那个被称为鬼屋的尖叫棚屋,每次都让人脸红心跳,而他们会一左一右的拉住你的手并对你说。

“甜心不必害怕”

“您的两位骑士护你周全。”

布雷斯·扎比尼

这位霍格沃茨著名海王了解女孩子喜欢的任何地方,于是你们每次约会的地方都不同,有挂满粉色蝴蝶结的茶馆,也有麻瓜世界的电玩游戏城,甚至还有各种酒吧。总有人和你说浪子不会为你回头,但你很清楚的知道自从你们在一起之后,他的眼睛再没看向别人。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霍格沃茨的厨房是你们的约会地点。你清楚的记得他每次挠的那个梨子噗嗤发笑后都会牵起你的手,厨房里淡淡的甜味会把坏心情一扫而空,而他的手摩挲你的手时,暖意会漫延全身。你咬了一口布丁,嗯,是赛德一样的甜味。

  

  

啦啦啦啦感谢你看到这里!我第一次写这种多人欸!或许后续会写亲世代的这个吧,主要看有没有人喜欢我写的(摊)

如果喜欢麻烦给我点个赞!(鞠躬)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